煎小牛肉

【兼堀】伪520贺文

婚礼

 

欢笑的声音、杯盘碰撞的声音,所有的声音都好像在这一刻隐去了。穿过阳光的海,花瓣的海,和泉守兼定看见了。

眼前站着的人眸光灼灼,清亮如水晶。

“兼先生,你应该明白这不是什么‘百年好合’那么简单的事情吧?如果你背叛我,我可是会追杀你到天涯海角,哪怕用一千年一万年也没有关系的哦。”

和泉守兼定作痛心疾首状:“两百年也没见过这么草率的婚礼誓词——”

堀川国广笑了,“以前每次听兼先生‘两百年两百年’的说着,我都会觉得很难过。但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错过些什么了。我想,要是能和兼先生把那两百年活到不过是漫长人生里短短的一瞬,那就太好了。兼先生,能给我这个机会吗?”

和泉守兼定牵过堀川国广的手,轻轻地给他套上指环:

“和今天相比,它已经是了哦。”

 

 

距离解放:21天

完结撒花!!长篇还没写开头就写结尾(不你

私设多如山的吸血鬼paro长篇 

kane桑是比堀川大200岁的吸血鬼 然后这个堀川有一点点黑x

反正后来堀川就变吸血鬼了(这个情节在我脑内相当精彩x)

结尾他们就结婚了然后幸福(各种意义上)地生活在了一起

 

土方组是世界的珍宝!!!!

请和我一起给他们打call!!!!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