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小牛肉

【兼堀】危险关系 长篇 负01(??

危险关系

兼堀
吸血鬼paro/主仆
r18有/其它cp有
均会在每章更新时说明
私设多如山 kane桑是比国广大200岁的吸血鬼 这个堀川有点黑(嘘
有其它刀男出现 但无刀

是我就是太想给自己挖一个坑了 但最近被高考压榨着并没有什么文力(
但我觉得这篇长文可能会很精彩的(难道短裤堀川还不够精彩吗??够)甚至还会写到镇上维护正义的三日鹤一期三人组(谁才是电灯泡来着???)
私设多如山 (我看见 一座座山 一座座山川…x

爷爷是人类 鹤是吸血鬼 一期是猎人
还会写到巫师papa和为了成为神剑(划掉)优秀的巫师来镇上却卖假药给国广的青江 以及为了寻找走失的笼中鸟且卖真药的药总

以及无数次在我脑中出现的堀川吃了假药之后把兼先生捆起来强迫他把自己变成吸血鬼看起来很攻却依然很受的情景
哦 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脑
请快点考完试吧(


01 和泉守兼定

“真的要这样穿吗?”
镜子前传来怀疑的声音。
和泉守兼定看着堀川国广困惑地站着,纤细修长的双腿局促不安地互相触碰。平时穿的长裤虽然修身,但毕竟还是隔了一层,短裤真是意外的适合他,各种意义上的……
“兼先生?”
堀川国广这句话好像会招魂,把和泉守兼定从白日梦之中拉回了现实:“很适合你啊,国广。相信我,这是时代潮流,我可是很有眼光的。”
对面的人虽然一副极度嫌弃的表情,但还是极有礼貌地鞠了一躬:“谢谢兼先生送我的礼物。如果这是兼先生的意思,我会穿的。”

评论(1)

热度(31)